吃糰子的小憎

年时酒伴,年时去处,年时春色。

双花外杂食党/淡圈

【??】一条毛巾的自述

这一篇依旧很短,喜欢就笑一笑吧!
一点点喻黄

1.
hello各位观众大家好啊!麻烦大佬点一波666恩好的谢谢!今天,怀着激动的心情,我,一条长得像浴巾的还附赠围巾作用的超长蓝毛巾要给看官们爆个料啊!别问我为什么不是天天黄,我就是我,不一样的柔软舒适,你值得拥有!

2.
抱歉话有点多其实这也不能怪我,毕竟我的主人实在太活泼好动了,手速与光速肩并肩,口速与风儿要上天。等等改个病句,能上我天的只有喻总!

3.
想必大家已经看到我蠢萌主人做贼的样子了吧,先让我吹一波,剑圣就是不一样,伪个装如同变戏法,这流利的捆毛巾手法,简直就像捆绑play老司机。于是我就这样沉迷于勇猛迅速的手法中,沉迷于黄少的唇舌之间——被文字泡淹没,不知所措。

4.
接下来就是重点,黄少有多喜欢我你们是知道的吧?迷妹别打我,擦擦屏幕,看看墙上熠熠生辉的二十四k纯银x黄少海报,你们的男神脖子上就是我帅气的面容,实力抢镜对不对!很好奇为什么会有我存在对不对!

5.
哼哼,重点来了,许多人说我的存在是遮住黄少的猫耳,然并卵,我的作用就像眼罩之于王杰希,马丁靴之于韩文清,露指手套之于孙翔。我,是用来遮吻痕的!在某些个不为人知的夜晚,你们的男神黄少被某喻又啃又咬,结果第二天要拍海报,怎么办?情急之下,喻总贴心的送上围巾,并在系上的时候顺手在某话唠黄嘴角偷了个吻,成功击溃一大波文字泡,拯救了我的清净。

6.
于是,沐浴着剑与诅咒的爱河之力,我一直沿用至今,成为了黄少睹物思人的最好凭证,虽然他们天天腻歪在一起。少年嘛,总是活力满满的。

7.
啊,今天的黄少又要戴我出门了,同志们再见!
顺便一提,年轻人体力真好!

评论(3)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