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糰子的小憎

年时酒伴,年时去处,年时春色。

双花外杂食党/淡圈

【??】社会杯的自述

观看全职第二集的产物,希望看官们开心!
强行叶蓝x别打我

1.
大家好,我是你社会蓝哥的身边至亲,日日与他打kiss的社会杯哥,人称小白。
我与蓝哥的第一次会面十分玛丽苏,那是一个喧嚣的年代,蓝哥走进超市,瞬间被我的光芒给闪瞎了双目。
没办法,白的反光。
然后蓝哥就带走了我,这大概就是一见钟情吧。

2.
蓝哥这人,表面上一个杀马特少年,实则是可爱的宅男,工作是打游戏。唉,我蓝哥就是厉害,舞剑舞的呼呼生风,可谓是十区豪杰之一。
你说什么?君莫笑?滚滚滚那是我蓝哥土豪,想招揽他罢了,没看我蓝哥大手一挥强力蛛丝随手送么?

3.
说起君莫笑,那真是一个可恶的家伙。蓝哥本来就睡眠不足,又被他弄得精疲力尽,日日想着副本首杀通关记录,搞得人憔悴了不少。这拉出去一看,得,直接广告代言人——肾虚,有时是在过度劳累之后!
蓝哥好,我也好;蓝哥不好,我就遭殃。
于是我很快就失去了蓝哥。

4.
分别往往来的猝不及防,在一个漆黑的夜晚,蓝哥正一边亲吻着我一边和君莫笑进行py?交易。正当我感概蓝哥有钱有权材料弹指一轻烟时,蓝哥突然扔掉了我,一口水喷了出去。
蓝哥!你冷静!显示屏键盘都是钱啊!
我从空中秀了一手七百二十度自由落体后以优美的姿态砸到蓝哥头上,发出一声无奈的呐喊,然后就被牛顿拖进了棺材。
啪——我碎了,我的心也碎了。
蓝哥!蓝哥!你看看我啊!看看你可怜的宝宝啊!我在地上无力的哭泣,身体慢慢变的支离破碎。
好歹蓝哥也不算绝情,炸毛完了后蹲下身,满脸歉意的拨弄着我,一缕头发耷拉在眼旁,显得可怜兮兮又诚意十足。
哼!都是君莫笑的错!

5.
我躺在蓝哥的手上,享受着最后一程送别。

再见啦蓝哥,你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要熬夜,不要肾虚,不要找不到对象,没有女朋友男朋友也行啊,比如君莫笑,虽然不想承认,但他有能力让你过得更好。(比如不碰蓝溪阁副本记录)

所以说,快用美男计收服他吧!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