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糰子的小憎

年时酒伴,年时去处,年时春色。

双花外杂食党/淡圈

【多cp】万圣节他们在干什么

大家万圣节快乐!今天一颗糖都没有不开心……所以写的大部分都和糖有关,欢迎食用!

双花:
“喂,老孙,treat or trick!”张佳乐蹦跶着从背后扑向做饭的孙哲平。

孙哲平不语,把恋人从背上拉下来,突然凑过去吻了吻他:“Neither,a kiss。”

哈,糖都见鬼去吧,那是single dogs为之争抢的东西,kiss和万圣节才是绝配!——by被吻的差点来一炮的张佳乐

叶蓝:
“万圣节什么的一点都不好,一群节日boss刷新结果蓝溪阁一个都抢不到!”许博远愤怒的砸坏了旁边某叶大神的键盘,“抢抢枪,抢什么抢!”

叶修不恼,笑嘻嘻揽过媳妇,“没事,晚上请你吃糖。”

许博远半信半疑,直到某只手罪恶的脱去了衣服,把自己按在床上。

“你干嘛!”
“剥糖纸啊~”

喻黄:
“鬼~~我是鬼~只有糖才能将我封印~~”某被单鬼跑出了房门,后面跟着一群小鬼冲进喻文州房间,“呵哈哈哈哈,受死吧,今天,我将夺取你的生命,喻文州,谁让你没有糖!”

喻文州把门一关,后面的小鬼全撞上去了,他凑近被单的两个窟窿,看了看,慢慢把被单拉下来,“少天,头发都乱了,以后带面具就可以了,别弄得脏兮兮的,好么?”

“哦…好。”黄少天呆呆的站着,糖果什么的,怎么比得上自家队长一句温柔的关心?哈哈哈哈哈小鬼们羡慕去吧!这种上等的糖只有黄大爷才能享用!

昊翔:
“给糖!”孙翔说。
“你先给!”唐昊说。
“凭什么!”孙翔不服。
“凭老子分分钟操你!”唐昊得意脸。
一场混战开始了。
吃瓜群众:该不该告诉孙翔唐昊藏了一箱糖在他养的狗的狗窝里?
为什么是狗窝?
或许想虐狗吧。

韩张:
韩文清对万圣节什么的并不感兴趣。

他只是照着副队的要求给每个小崽子分了糖,然后照常训练,旁观崽子们兴高采烈抢糖的热闹。

对他来说,和张新杰在一起的每一天,胜过于任何一个节日的热闹喧嚣。

评论(5)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