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糰子的小憎

年时酒伴,年时去处,年时春色。

小憎/双花外杂食党/淡圈

【多cp】愚人节的游戏 又名虐狗大赛

  大家愚人节快乐!跟风来一发!欢迎吐槽食用!更欢迎勾搭!

原梗:愚人节,说三句话。
        两句假话,一句真话。
cp:双花/韩张/喻黄/方王/伞修

双花:
  禁不住张佳乐的请求,孙哲平只好点点头陪他玩小孩子才会喜欢的游戏。
  孙哲平咳嗽了两声,在自家恋人期待的眼神中缓缓开口:
  [第五赛季总冠军是百花战队]
  [繁花血景席卷联盟]

  张佳乐高兴的眉毛都要扬出去了,可又想到什么,复又失落的叹口气。
  孙哲平伸出手,将张佳乐的嘴角往上提了提,才继续说下去。
 
 [你在身边]
  眼前人的眼睛又亮了起来,孙哲平这才满意的笑笑。

  其实这句话是这样的。
  哪怕第五赛季总冠军不是百花,哪怕繁花血景已成绝响,可我有你。

  不是冠军,甚至连搭档都不是了,那又怎么样呢?
  孙哲平看看张佳乐神采飞扬的脸庞,伸出手搂住那人。
  我爱你,就够了。

韩张:
  “这种游戏很无聊,队长。”张新杰推推眼镜,看着平日板着脸的韩文清,此时满脸雀跃。话音一转,“不过,就这一次,只说一遍。”
  [张佳乐今天按时起床晨跑了]
  [我的表快了一分钟]
 
  看着韩文清脸上的光彩黯淡下来,失望的低垂眼角,张新杰依旧语调平平地说道

  [石不转必将在大漠孤烟身旁,不离不弃]

  韩文清瞪大了眼睛,抬头看着平日里严肃正经的副队,此刻一脸坦荡的直视自己,耳尖染上红晕。他了然的笑笑,坚定的握紧拳头。
  “恩,一如既往。”

  其实张新杰还有半句话没说
  
  [我心匪石,不可转也]

喻黄:
  “哈哈哈队长你最好了你看今天是愚人节,就陪我玩一下嘛,小卢他们都不肯玩太过分了!而且我也很好奇队长会说什么呢,你说呢队长?”刚结束自主训练,黄少天就向喻文州扑去,弯弯的嘴角露出一颗俏皮的小虎牙。
  “好啊,我陪少天玩。”喻文州安静接收了一堆文字泡,没有抱怨。
  “开始喽,少天。”

  [少天很安静]
  [少天不挑食,尤其爱吃秋葵]
  听到秋葵二字时黄少天明显皱皱眉头,不满嘟起嘴。
  喻文州笑着拍拍黄少天的脑袋,嘴角的弧度上扬:

  [剑所指的地方,诅咒也如影随形]
  没等黄少天反应过来,喻文州已经笑着环住了他的腰,十指相扣,温柔的看着人涨红的脸。

  “我喜欢你,少天。”

方王:
  “小队长,愚人节快乐,我们来玩个游戏吧。”方士谦笑嘻嘻地凑上前去,覆上王杰希修长的十指。
  “好吧,不过待会我要做战术分析,可能没法和你聊天了。”王杰希合上电脑,默许了方士谦的作为。

  [我不放心微草]
  [魔术师打法不会再有]
  方士谦对前两句话不可置否,依然闪着无辜的眼睛望着王杰希,像一个讨要糖果的孩子。
  王杰希无奈叹口气“多大人,还像个小孩子。”
  方士谦没有做声,依然眨巴眨巴眼。

   王杰希笑笑,弹弹方士谦的额头,清清嗓子,认真地说

  [我最喜欢,治疗之神还在时的微草]
  方士谦这才咧开嘴,他执起眼前人的手,注视着眼眸里装着亿万星辰的恋人,虔诚落下一吻。

  “如你所愿,我的小队长。”

伞修
  [我决定不抽烟了]
  [我不会抢蓝溪阁的boss了]
  叶修躺在床上,遮住脸庞,同时抹去了那微不可见一闪即逝的泪光。

  [我爱的人,不在我身边]
没有啦











好吧还有











  “叶修混蛋起床了,快快快有生意了,滚出来抢boss!”
  “哦……”
  叶修怔怔揉揉眼,看着少年年轻如旧,眉眼皆是年少得意,他不由自主伸出手,却只碰到了一片虚无。

  [苏沐秋,永远活在叶修的荣耀里]



  




评论(7)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