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糰子的小憎

年时酒伴,年时去处,年时春色。

双花外杂食党/淡圈

【双花】表白进行时

ooc有
强行点题
平乐
关键字:后悔


表白进行时
收件人:张佳乐
主题:无
内容
  「佳乐……」
  
  【恩……好像有点不对?这种重要的事称呼应该隆重点吧。
  张佳乐?二乐?蠢乐?乐先生?张乐乐?等等等等这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
  孙哲平在义斩的寝室里坐立不安。表白的话,按自己的风格应该冲到人楼下当面大吼,为什么像个思春期的小姑娘畏畏缩缩?
  算了算了就算自己怂好了……第一狂剑承认了现实,继续纠结着称呼问题。
  张先生?会不会太紧张了点?显得我不够自信。哦,那就……最平常的吧!】

收件人:张佳乐
主题:无
内容:
  「乐乐……」
 
  【这串省略号显得太幽怨了吧,又不是整倩女幽魂,要干脆,直爽!】
  所以,

收件人:张佳乐
主题:无
内容:
  「乐乐你听我说我有重要的事要说!」

  这是黄少天附体啊,重复啰嗦还有语病!而且,太毛毛躁躁了啊喂!要不…随便在百度上找些句子抄上去?
  孙哲平在电脑开机键犹豫了许久,最终合上了电脑重重叹息。【那种肉麻的东西抄了不就显得自己是个草包吗?】
  “唉——”孙哲平此刻后悔初中没多上几节语文课,“曾有那么多名句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孙哲平把左手的绷带拆了绑,绑了拆,把手裹得像木乃伊。试图缓解心中的紧张。
  
收件人:张佳乐
主题:无
内容:
  「乐乐,跟我走。」

  【这个似乎好多了,有霸气的风范,只是,太过直白了吧啊!这种感觉就像明天早饭吃什么一样寻常,一点没特色啊!】
  孙哲平从未觉得自己是个爱吐槽的人,但是,他错了。霸气并不是不吐槽,只是槽的不是你而已。
  【怎样婉转又直白呢?】孙哲平努力回忆起那些年女生递过来的情书,于是他很惊恐发现,很多情书里都有英文!
  顺便说一句,孙哲平26个字母都没认全。
  孙大爷盘坐在床上,一副苦大仇深的模样抱着头。【为什么…上天你为什么待我不公!】
  没办法了,为了抱得美人,拼吧!

收件人:张佳乐
主题:无
内容:
  「乐乐,You know,I promise you I ……」

  欸,似乎张佳乐没学过英文?!
  孙哲平瞬间被五雷轰顶痛不欲生,这滋味,怎一个愁字了得!!
  【看来英文也行不通了!】
  【对了,我又不是小女生,为什么非要写英文!】
  再次解开绷带,并不算慢的手速此刻一个字一个字在键盘上敲击。
  
收件人:张佳乐
主题:无
内容:
  「乐乐,斩断过去,面向未来
     祝冠军与你常伴」

  孙哲平满意的摸了摸下巴,“这水平,完全可以当语文老师了。”他从头到尾扫了一遍,发现了一点不对劲。
  【这哪一点像表白的了?】孙哲平看了半天只看出满满的曾经队友爱,像一个慈祥的大哥哥对小妹妹的嘱咐。
  孙哲平看了看时间23.45。
  天!一天就要过去了!孙哲平觉得那些高强度的比赛都没有此刻累。  
  在这千钧一发之时,孙哲平猛然想起张佳乐似乎对流行词汇颇感兴趣。【最后赌一把!】
  孙哲平放出大招,迅速搜索词汇,挑选了半天才选出合适的词语。

收件人:张佳乐
主题:无
内容:
  「乐乐,看你面容俊秀,要不要和我一起组个cp?」

  这还差不多,孙哲平觉得这次一定没有问题。但是他似乎忽略了一个问题。落款!对这点孙哲平倒没有很多犹豫。

收件人:张佳乐
主题:无
内容:
  「乐乐,看你面容俊秀,要不要和我一起组个cp?」
                                          你的狂战士:孙哲平
  【最后只要发送就好了。】孙哲平感到释然,痛苦终于结束了。
  关键时刻,他的手又在罕见的发抖,哆哆嗦嗦按不下发送键。
  又是这样!这双手曾经就抛弃重要的人而去,这双手曾经与重要的人为敌,这双手曾在重要人振作之时默默疏离。这一次次的后悔却只能往肚子里吞。
  他不要重蹈覆辙,他不要自己再次后悔。于是,孙哲平缓慢又坚定按下了发送。

  “叮——”是消息提醒声。孙哲平忐忑的解开锁屏,几欲把手机扔掉。

收件人:孙哲平
主题:无
内容:
  「恩」
  
  兜兜转转的弹药专家和狂战士最终都没有让自己后悔。
                           ——END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