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糰子的小憎

年时酒伴,年时去处,年时春色。

双花外杂食党/淡圈

【双花】所以说这是霸王餐?

卧槽我我我忘了发!糟糕了会不会晚了啊啊啊啊!请相信我不是故意的!慌张的逃走。
   算了算了恩还是短小,欢迎食用。
关键词:大餐
平乐/

  那些年,有一种友情叫做:“走,下馆子去!哥们儿好好搓一顿!”
  恩没错,这就是张佳乐和孙哲平同学的真实写照。
  然而,他们忘了,还有一种尴尬叫做:“我没带钱,你请客吧!”“我也没带,不是你请客吗?”
  这同样是他们每日作死小篇章里的故事。
  话说这是一个冬日的下午,既两只乌龟被冻成冰块以后,气温降到最低,张佳乐裹着严严实实,像一只刺豚一样,只要有人伸出手靠近他一点,立马退的远远的“卧槽你不要用手冰我!”
  咳咳,扯远了。刺豚张佳乐拉着取款机孙哲平开开心心的吃了顿火锅,也就放松了警惕。
  “嗝儿,大孙啊,还是你请客吧!”张佳乐理所当然的靠在饭店座位上,像一只吃多了的柯基犬,懒懒的打个哈欠。
  “不是说你请客吗?”孙哲平从残羹剩饭中抬起头,不忘把最后一口鱼糕塞进张佳乐大张的嘴里。
  “啊呜…!什么!我有说过吗!”张佳乐刚刚吞下鱼糕,就被这句话呛个半死。
  孙哲平淡定的看着张佳乐一脸慌乱的喝口水压惊,露出一副果真如此的表情。
  “我靠孙哲平你什么意思!知道我不带钱包所以也故意不带吗!”张佳乐吵吵嚷嚷的,把眼睛瞪的溜圆。
  瞪得再圆你也不是金鱼。孙哲平暗暗嘀咕道。
  “所以说,现在我们是在吃霸王餐咯?”张佳乐警惕看看四周,压低了声音。“按照一般的剧情,我们要马上冲出去然后被捉回来干一辈子活!啊啊啊我才不要!”
  “张佳乐你是不是又看奇怪的电视剧了。”孙哲平的脸就像韩文清牌表情包变来变去。看的张佳乐眉毛一跳一跳的。
  “可是剧情都是这么说的啊…”张佳乐托腮开始沉思,可是你的重点好像错了啊喂!
  孙哲平决定放弃追踪张佳乐脑电波,一个人盯着火锅上浮着的油腻腻的汤不知道在想什么。
  等张佳乐终于停止胡言乱语时,孙哲平才抬起头,深沉的笑了笑,慢悠悠说
  “张佳乐你真傻假傻,我没带钱包,可……”












  “可我带了信用卡啊”然后是一阵意味深长的叹气。
  “果然,你脑子里只有吃吧。”孙哲平来了个会心一击,张佳乐被秒杀。
  所以说,这和大餐有毛关系啊!

评论(10)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