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糰子的小憎

年时酒伴,年时去处,年时春色。

双花外杂食党/淡圈

【纯张佳乐向】张佳乐说他从未摔倒过 ooc

终于考完试了祝福我考好吧!
看到今天关键字愣了下,然后就有这篇胡言乱语的文字,请多包涵!

今日关键字:摔倒
无cp向,欢迎食用

 张佳乐自称自己平衡力和心理能力堪称一流,对此叶修乐呵呵比了个二的手势,被张佳乐恶狠狠的找韩队讨论管教问题。(其实他才不敢咧)
  准确说,张佳乐并不是没有摔倒过,而是摔惯了已经不痛了。
  再准确的说,张佳乐其实也就摔过四次。
  第一次,是他和父母吵着要去打电竞圈的时候。他至今难以忘怀父母那失望落寞的眼神,就像一股强劲的风,将张佳乐心里小小的脆弱的人推倒了。
  幸亏他遇见了孙哲平。阳光射进来,摔倒的人慢慢爬起来,微笑的向前奔跑,还有许多个明天,可以期待。
  第二次,是孙哲平退役时,那宽厚的肩膀,温暖的眼神,连个招呼都不打,就蓦然而匆匆的消失了,连存在的痕迹都不曾抹去,心却一点点冷却,软倒在地上半天爬不起来。原来,血景已成绝响。
  这一次,是对百花的执着,对肩上责任的担当,一点点把他扶起来,虽然摇摇晃晃,总算在走着。
  第三次,是他转会加入霸图时,百花谷众人对他的呼唤,以及打向于峰的那一枪。一声声斥责,打开网页铺天盖地的痛恨扑面而来,对于无法回应百花粉殷切希望的不知所措,对于亲自打破粉丝心的决绝,更加猛烈的,将他绊倒。然后,摔得鲜血淋漓。
  这一次,是对冠军的追逐,对未来的希望,给他贴了个创口贴,尽管并没有止血,好歹不痛了。擦擦泪,可以继续上路了。
  第四次,是被轮回夺取冠军的时候。眼看着苦苦追寻的梦想又一次倒在了最后一步。他不甘啊,他比任何人都明白什么叫做遗憾,所以伤的比任何人都重。这一次他连痛都没有了,有的只是蔓上四肢的无力感。
  这一次,他并没有爬起来,应该说,是不想爬起来,一个人坐在原地哭泣。
  小时候,摔倒了,看看周围有没有人,有人就哭,没人就爬起来。
  长大了,摔倒了,看看周围有没有人,有人就爬起来,没人就哭。
  张佳乐变了又变,不变的只是眼里的执着,他就是这样的人,不管伤的多重,仍会拍拍灰站起来,然后说句我没事。
  所以,他再也没有摔倒。
  2025年,荣耀世界邀请赛,中国代表队,冠军。
  张佳乐,冠军。
  看到荣耀二字的那一刻,张佳乐的手不住的发抖,他瘫坐在椅子上,手指因操作过久不住的抽搐着。大口大口的呼吸着,像一条缺水的鱼渴望水源。
  人因为没有翅膀,所以学着怎么去飞翔。
  张佳乐因为摔倒太多,所以学着怎么去站起,继续战斗。
  所以他从未摔倒过。
  从未。

评论(5)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