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糰子的小憎

年时酒伴,年时去处,年时春色。

双花外杂食党/淡圈

【双花】我的新年愿望里,只有你

平乐/百花时期
〈此处废话〉别看题目这么正经内容还是一如既往的短小和渣,求鞭打!祝大家新年快乐!
  正副队的房间中——
  “干杯!”张佳乐举起手中的杯子碰了碰孙哲平的,里面的啤酒洒出了些许。
  “庆祝百花战队成立一周年!也庆祝繁花血景的创造!”张佳乐完全不顾形象,踩在凳子上摇摇晃晃,将手里的酒一饮而尽,顺便伸出小粉舌舔舔酒渍。
  “别闹了”孙哲平看着张佳乐把宿舍里弄得乱七八糟,皱皱眉。
  “孙哲平,假正经,你,也来喝一杯!”张佳乐像是喝醉了,举着杯子跳下来,就势要往孙哲平嘴里灌。
  孙哲平无奈的叹气。算了,新年第一天,就让他疯吧。想着也就举起酒杯,意思意思干了一杯。
  “不行!再!再一杯!”张佳乐话都说不清楚了,透过眼睑朦朦胧胧看见孙哲平对着他竖个中指,于是呲牙咧嘴外加白眼一个扔过去。
  “啧,喝这么多,明天头疼不怪我啊。”孙哲平干脆利落的又干了一杯。张佳乐这才略微满意,他顺着墙角坐下,手里比出个枪的模样。
  “彭!”张佳乐把手对准天花板,模拟枪打出去的声音。然后极为夸张的捂住胸口:“啊,张佳乐大人,小的叶秋知错了,叶秋认输了,请大人网开一面!”说着就顺势倒地。
  “怎么,还在为那一战耿耿于怀啊?”孙哲平看着张佳乐艰难的爬起,慢慢向自己挪动着。
  “才不是!我可是许下新年愿望,今年我们的繁花血景会更好,然后狠狠干掉可恶的叶秋!愿望是一定会实现的!”张佳乐傻笑着拍了拍孙哲平的肩,眼睛里闪烁着灼灼光芒。
  “谁让,谁让我的搭档是最强的呢!”张佳乐说完,一头栽倒在孙哲平怀里。嘴里还小声嘟囔着“叶秋你等着小爷马上把你打的落花流水……”
  孙哲平笑着任由张佳乐惬意的打着呼噜,靠着床从兜里掏出落花狼藉的帐号卡,再摸出张佳乐口袋里的百花缭乱,将它们放在一起,醒目的荣耀二字散发夺目的光泽。
  “新年愿望啊……我希望,张佳乐能实现他的愿望,和我。”孙哲平低低说着,慢慢垂下了眼,和张佳乐头靠头入梦。
  梦中,枪响,雷鸣,剑起,繁花血景。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