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糰子的小憎

年时酒伴,年时去处,年时春色。

双花外杂食党/淡圈

【双花】日常

写给 @鹰眼中分后空翻
好好休息,去医院看一下,希望早日康复,平时也要注意作息。

1.
张佳乐对孙哲平的第一印象是土豪。

原因是第一次见面孙哲平就请他搓了顿馆子。

当时他正吃着面东张西望,一片阴影落下,板着脸的人就这么突然出现。

“吃面呢?来,平哥请你吃顿好的。”

“有钱啊,这可是著名的xxx,贵的要死!”

“没事。”

于是张佳乐就被一顿饭收买了,天天平哥不离口。

当然这是没看孙哲平身份证时候的事。

事后孙哲平吃了一个月泡面,张佳乐一边心疼一边贫他:“没钱装什么大款?”

“这不是给你留个好印象么?”

2.
迅速混熟以后张佳乐发现孙哲平十分欠揍。

比如张佳乐发现孙哲平比自己小,吵着让他叫乐哥的时候。

当时孙哲平就一句话:“你大爷。”

张佳乐冷静应对:“我没大爷。”

“记住了,从今往后我就是你大爷。”

张佳乐被噎住了,他决定恶心一下孙哲平,故意掐着嗓子学着矫情女子:“可你不是我的小祖宗么~~~”

“我也可以是你大爷。”

我靠孙哲平,有点创意行不行!!!

3.
孙哲平的嘴炮能力挺不错的,怼起张佳乐是十拿十一稳。

一次百花去佛堂拜佛祈求好运,张佳乐低着头给了孙哲平一手肘。

“大孙啊,你说我们吵吵闹闹的佛肯定不高兴。”

说完还双手合十表情肃穆:“阿弥陀佛,你们这些人吵吵闹闹,还让不让人睡觉了,滚!”

孙哲平手一伸揪住人小辫子,面无表情地往下一拉,“特么的就你困,老子也困!”

张佳乐不死心,继续装神圣:“你这个人太不真诚了,我决定不理你。”

“你好傻,还玩角色扮演。”

“前三个字去掉。”

“你好傻。”

“你大爷,是不是听不懂人话!”

“你孙大爷听得懂。”

“那你怎么不去掉?”

“这个不一样,去了前三个字就不是那句话的重点了,主句没了多没意思。”

张佳乐气的送了他两个中指。

4.
孙哲平脑洞也不小。

他一直有锻炼的习惯,夏天也不例外,尽管一身精肉,饥渴的蚊子也不放过。

每当这时张佳乐总会嘲笑一番:“被咬了吧?这就是夏天跑步的危害!瞧我多机智!”

孙哲平用手拍了拍张佳乐的肚子,笑眯眯地应答:“我觉得你应该去写本书,就叫《如何像猪一样生活》。”

“还不够猪,我得再吃一点。”张佳乐丝毫不在意,拍开咸猪手拆开薯片津津有味的吃,一边吃一边在人的腹肌上揩油。

“张佳乐。”

“有事准奏,无事退朝。”

“你最应该写一本什么书你知道么?”

“爱卿请讲。”

“《如何在法律未健全的体系下生存》”

然后张佳乐就被孙哲平连人带薯片扔了出去。

5.
其实孙哲平是个戏精。

托孙妈妈的请求,张佳乐要定点催孙哲平睡觉。

“大孙睡觉了!”

“不。”

“滚上床!”

“不。”

“孙哲平你信不信我把你新买的键盘扔出去?”张佳乐迅速拆下他的“大老婆”得意洋洋地晃。

“张佳乐,我真不能睡。其实我本是海里的一条人鱼,为了打荣耀和巫女达成协议,她给了我双腿,我给了她我的睡眠时间。”

“不给的话会怎样?”张佳乐认真追问。

“我会像考拉一样一天睡22小时。”

“老子就是巫女,你跟我乖乖睡觉。”张佳乐不知从哪掏出没用过的拖把搭在头上,装巫女样。

“你不是。”

“为什么?”

“巫女姐姐胸都大,你是个贫乳。”

“孙哲平,你的鼠标我也收下了。”

6.
孙哲平也挺禽兽的。

同样是催睡觉,同居后的孙哲平反应就与以前大不相同了。

“睡觉!”张佳乐在吼。

“睡不着!”孙哲平在闹。

“数乐乐睡!一只乐乐,两只乐乐!”

“不应该这样。”

“你说咋样。”

“艹乐乐一次,艹乐乐两次。”

“孙哲平我以前没发现你是个禽兽哈!”

“你早就被禽兽吃干抹净怕个啥。”

TBC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