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糰子的小憎

年时酒伴,年时去处,年时春色。

双花外杂食党/淡圈

【黄少天生贺】论虎牙的利与弊

一年一度的辩论会开始了,此次的辩题是论虎牙的利与弊,至于为什么是这个主题,大概作者脑抽吧我们不要打她。

好,下面我宣布,开始!

——方便啃肉

没有什么硬骨头是剑圣啃不下来的,虎牙一出,谁与争锋?刀光剑影间,樯橹灰飞烟灭。只见黄少天运用虎牙Z字抖动将骨缝里的肉一扫而空,不愧是机会主义者!不放过一丝机会!

血肉横飞间,他的身下已经尸骨累累,血流成河!而虎牙,就是助他登上肉食者宝座的一把利刃!

真可谓是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


弊——误伤友军

人人尽知虎牙伤丁可不假。据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喻先生说,每次干正事都会有不同程度的咬伤。

速度快,准头好,力度狠,一击插入敌人的心脏,果然是蓝雨的妖刀,利刃出鞘,所到之处必有伤亡!下一届的冠军蓝雨没跑了!

等等我是霸图粉,插一句,霸图必胜!


利——卖萌利器

俗话说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在黄少天同志这里可是微微一笑很倾城啊!瞧,那弧度完美的虎牙,描点成图就是一个抛物线!那么问题来了,请求抛物线解析式!这么简单你都不会?f(x)=我是黄少天老婆

来来来跟着我一起唱!

让少天弯起嘴角,小虎牙反着光芒,眼中倒映着可爱的烦烦,四周环绕着迷妹万众~~~

不行,请给我一箱血袋,这不舍命也一击的虎牙太恐怖了!


弊——太受欢迎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喻先生表示,蓝雨收到的巧克力可以捐给查理的工厂了,而在这过程中,三高也离黄少天不远了。

吃到蛀牙也就算了,偏偏虎牙辨识度高,还能不能愉快的约会了?咖啡厅围堵电影院围堵厕所围堵,可我们全副武装下海深潜也能被围堵?你们是千波湖的君莫笑么,走哪追哪?

心累,你们这些自称少天爸爸妈妈哥哥妹妹老婆大爷嫂子表叔表姐远房亲戚同姓同族的人都听好了,他有老公了!别打扰我们生产狗粮啊!


利——适宜接吻

这一条放出来会被喻先生打死吧。


弊——没有缺点

喻先生表示这些弊都不算什么事,少天在他眼里就是打了十二层厚厚滤镜的金光闪闪小王子。

小王子是什么,又小又可爱是一个人的王,是想把他当孩子宠的天使。

黄少天是什么,又大又帅气是一个人的糖,是想把他按在怀里的对象。

那个人是谁我不说你们也知道了吧。












最后,祝17岁的小剑圣生日快乐!你就是我心中的小王子!

天天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