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糰子的小憎

年时酒伴,年时去处,年时春色。

双花外杂食党/淡圈

【有毒】他们代言的广告 第一弹

王杰希:双眼皮贴

他们说我的左眼明亮又闪烁
然后往我的右眼贴双眼皮贴
我告诉你,这是虚假广告。
         ——(〇_o)→(〇_〇)

黄少天:炫迈口香糖

一分钟300字?
这炫迈怕是假的吧。
剑圣分分钟上400不是吹的(ಡωಡ) 
         ——能加点广告费么

韩文清:玩具

遇到一个小女孩
她立刻哭了
拿出玩具晃一晃
她立刻笑了。
         ——编导过来,好的你滚吧

周泽楷:口罩

嗯……
不用说话的感觉
真好
         ——忘记了被那么大所支配的恐惧

叶修:海澜之家,男人的衣柜

穿上海澜之家前我是虚胖嘲讽万年宅
穿上海澜之家后我是精英帅气大总裁
你问我怎么做到的?
(╭☞•́⍛•̀)╭☞叶秋
         ——有兄弟垫背就是好

评论(4)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