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吃糰子的小憎

吃糰子的小憎

 

【聊天体】天气预报你敢不敢再准点

达成用1写甜文,详情戳头看图。





君莫笑:大家晚上好啊,刚出去买包烟正赶上大雨,真倒霉。

大漠孤烟:预报不是说杭州天晴么?

君莫笑:哪成啊,天气预报这东西……

夜雨声烦:像叶修的下限一样不可信!

君莫笑:大人说话小孩插什么嘴,去去去一边玩去。

大漠孤烟:马上去洗澡换衣服,喝一杯姜茶,上次我给你了的,在抽屉右边。

君莫笑:啧,跟老妈子似的,老韩你是不是被新杰影响了?

大漠孤烟:听到没?快去!

君莫笑:是是是,韩妈妈~诸位今晚刷新的野图boss见

夜雨声烦:永远别回来了!就算你回来boss也是蓝雨的!说起天气,广州的天气预报也好不到哪里去,上次我们队长晚上洗衣服以为第二天早上能干,结果呢?天气预报是☀️,实际情况☔️☔️☔️☔️☔️☔️!我只能穿着队长的队服去训练了……哎

流云:心疼黄少一秒,不过我有一个疑问。黄少的衣服脏了,可喻队的衣服没脏,而且喻队为什么洗黄少的衣服呢?

夜雨声烦:这个嘛……

索克萨尔:因为少天喝牛奶把衣服弄脏了,我就正好帮忙洗,对不对?

夜雨声烦:对对对就是这个理!

流云:我还有疑问!

飞刀剑:小卢快跟我走,别信这些满口胡话的大人,你还小,不需要明白。

流云:好的小别哥哥!我们去联机打游戏吧!

夜雨声烦:刘小别你不厚道啊,就这么拐走了我家小卢,看来以后你也会变成满口胡话的大人。小卢快回来,他的思想很危险!

流云:小别哥哥可负责了!

夜雨声烦:我靠刘小别你对他做了什么!

流云:上次我被抢人头他帮我反杀那人十几次呢!

索克萨尔:是我们多虑了,对了少天,衣服干了,去收一下吧。

石不转:青岛这边的天气预报也十分不准。据不完全统计,预报阴转晴,70%小雨。预报晴,80%中雨。预报大晴,90%大雨。张佳乐前辈说天气好,100%特大暴雨。

百花缭乱:前面说的都挺好,副队你最后一句是什么鬼?

石不转:我拿数据说话。

百花缭乱:我输了,其实前面都还是小事!我才是真的倒霉啊!!前段时间我以前p的图被孙哲平发现了,然后他要跟我肉搏。

百花缭乱:p的图大意就是和唐昊一起逼死狗哲平,建立民主百花。这也不是什么大事是吧!然而大孙就是要揍人!

百花缭乱:他的每一次肉搏都是生命所不能承受之痛啊!于是我必须想个办法逃过去。然而单挑我打不过他,嘴炮也怼不赢他,没办法,只好赌一把了。

索克萨尔:张佳乐前辈我觉得你重新投胎躲得会比较快一点。

百花缭乱:我想拿炮轰死你。

王不留行:醒醒,你是弹药。

百花缭乱:不想跟愚蠢的人类讲话。接着说,然后电视里天气预报员清脆地近期无雨多云转☀️。我一个激动啊,这根本就是稳赢啊,扯着孙哲平就搁那信誓旦旦的讲

百花缭乱:姓孙的,这两天要是下雨我对你处置,要是不下,你就什么都不能做!

夜雨声烦:乐乐你这个幸运值我已经可以看到结局了,忍不住想仰天长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索克萨尔:但是少天我们不能剧透,要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

夜雨声烦:听队长的你继续你继续(ಡωಡ) 

百花缭乱:你闭嘴,就知道听队长的,看来喻队把你教♂育的很好啊。

索克萨尔:张佳乐前辈你偏题了。

百花缭乱:好好好我继续。正当我以为肯定逃过去后,耳边突然传来一阵特别烦的淅沥声,各位都懂吧,就跟养了只黄少天一样的效果。

百花缭乱:特么竟然下雨了!老天爷你跟我对着干是吧!嫉妒我又帅又有才华是吧!

沐雨橙风:我很同情张佳乐前辈,不过还是想纠个错,老天爷和前辈你不能对着干,否则孙前辈头上要长青青草原了。

夜雨声烦:哈哈哈苏妹子说的好,不过乐乐以你这个身板能不能和老天爷对着干都是个问题,人呐,要学会认清现实哦_(:з」∠)_

百花缭乱:@索克萨尔 快把你家这位神烦拉回去好好教教,大人说话小屁孩插什么嘴。@沐雨橙风 苏妹子这真的是个比喻。

索克萨尔:少天我会好好教的,请前辈不要在意,继续说你生命不能承受之痛吧。

百花缭乱:那场雨持续了一整晚,彻夜未停。

君莫笑:这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百花缭乱:叶修你良心发现了?!我去看看太阳是不是从东边下山吧!

王不留行:然而现在是晚上九点啊。

君莫笑:但是喜闻乐见。

夜雨声烦:老叶你不能把话说完么?你看把乐乐高兴的都忘记了白天昼夜!

夜雨声烦:那场雨持续了一整晚,彻夜未停~

君莫笑:那场雨持续了一整晚,彻夜未停~

沐雨橙风:那场雨持续了一整晚,彻夜未停~

索克萨尔:那场雨持续了一整晚,彻夜未停~

王不留行:+1

夜雨声烦:大眼你咋不跟队形!跟队形不积极,思想有问题!

王不留行:懒。

百花缭乱:有没有人性,是不是小伙伴了?我们友谊的小狗死了!

再睡一夏:@百花缭乱 雨现在也没停,是不是继续?

百花缭乱:我靠我们爱情的小猫也死了!

夜雨声烦:那场雨持续了一整晚,彻夜未停~

飞刀剑:那场雨持续了一整晚,彻夜未停~

石不转:那场雨持续了一整晚,彻夜未停~

石不转:孙前辈你下手轻点,明天还要训练。

再睡一夏:嗯。

再睡一夏:这场雨还会持续了一整晚,彻夜未停~

吃糰子的小憎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吃糰子的小憎”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